今天是每月的最後一個星期六,新竹學員的上課時間,欣逢【教師節】

 

DSC_0199

 

學員們特為慶祝【教師節】,各自拿出自己帶來的食物

蛋糕、處理好的各種水果、饅頭、包子……

DSC_0196DSC_0214

 

讓來參加的學員歡聚一堂,這份盛情的美好時光,將永刻印在我心中

謝謝!各位學員的用心,我愛妳們! 

IMG_4114  

貼心的嘉芬,聽到我說:「都沒吃到她【帥哥老公】的蛋糕」

她總是先用袋子幫我留一點,放在我的手提袋旁

小姚知我膽固醇高送我一罐【燕麥奶粉】

明淇的【綜和餅乾】,我愛吃甜,有糖尿病  少吃

更感謝帛媽知道我喜歡紫色,送我一捲很美的【淺紫羅蘭駝羊毛】

有名新學員,曾經是麵包師傅,特地製作微甜的【馬芬蛋糕】,讓帶我回家品嚐

 

太感動了!是這份心意!熱淚盈眶記下永遠的懷念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沈華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