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女兒37歲了!!

每年她生日這天我都會告知:【冒著生命危險生下她】

IMG_8763

這次生日又到泰式料理【瓦城】慶生,每次都點相同的菜色

IMG_8771 

當她自己當了母親,才深深體會,當母親是多麼不容易

她小時候我剛換新工作,月薪才2400元

把1歲4個月的她,送到私人托兒所一個月800元

工作的地方設有托兒所,一個月才收費150元

唯恐照顧不周,寧願多花費些找個優良環境,照顧我的小寶貝

現在【李小鳳】快2歲了,她開始尋找幼幼班,何處有優質托兒所

實地去參觀教室,詢問教導、訓練小朋友方式

她笑稱自己 讀大學都沒那麼用功過

比較看看哪所環境優,教學方式.......

她現在能體會為甚麼,她媽媽都要她上各種才藝班

當年所有的才藝班幾乎都上過,可惜我這【龍女】 無法【成龍】

10歲生日送她一台鋼琴, 擺了27年,搬過3次家,今年終於送人

〈搬家 有鋼琴都要多加好幾千元〉

 

T1MbopkTfik7PAvhmXtOOg

從沒認真彈過, 總是應付媽媽彈一彈 ,妳說幾遍就邊彈邊數

次數一到,馬上蓋上鋼琴蓋,報告【彈完】

我總是找理由,彈得太快,彈的走音,要她認真彈一遍才可離去

終於彈一首,尚可的聽的樂曲

還有每次我生氣的時候,她會馬上去認真彈幾遍我喜歡的

理查克萊門的【日薄西山情依依】來緩衝我的情緒 

IMG_8791

 

 IMG_8843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女兒生日
    全站熱搜

    沈華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