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每年母親節女兒們都會送我禮物,因疫情加上女婿要上班,就不回娘家 

 因去台北辦事,當然想念小孫女,現在成了小胖胖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窩心的女兒總會想到要補送甚麼給我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好久沒穿涼鞋,因下雨穿上許久未穿的涼鞋,未料穿了一天要離開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【大遠百】時鞋子竟然開口笑了!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女兒就非要去買雙鞋送我,要我付她10元,沒零錢100元也好?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女兒每次買鞋給我都是同款不同色2雙,堅持要買同款的淺橘色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可惜鞋底是白色!我很不喜歡

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女婿請吃【鼎泰豐】,他是美食主義者,嘴巴叼的很,他可能未料他丈母娘是美食製作者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一般外食很難讓我稱讚,特地點一顆【湖州肉粽】讓我品嘗〔95元一小顆〕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女兒證實:我媽媽做得比較有特色!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不是自誇我做任何事都是很認真,不停的研究與改進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手藝是要不斷的改進中換取的成果!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心情轉貼
    全站熱搜

    沈華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