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岡山班許久未開課!

共事20年的同辦公室好友,老師:【再不來我就發霉了!】

年關將近!時間急迫,安排7日,預約會議室,沒想到7日是補假日,許多同學反映要上班

趕快再協調增加星期天8日使用教室一天

一見到我就從後來個大擁抱,好香的味道!她總是那麼漂亮的醫師娘

感謝【靜枝】老師的全力幫忙!教官【麗華】特地與我同車廂幫忙提一堆沉重織物

手臂受傷後一直無力!前天掛鐘沒電裝個電池,掛上時竟掉落在地上,玻璃碎滿地....

還有早早就來的素珠,幫忙一些事務,【衝著這份情誼!我豈能割捨......】

仍是【三片葉】為主體教學,附加一些未教織的衣服自由選購

與其他班同學一樣!都是專心學習編織,還有一位新同學的加入,很聰明學習力很強

有位同學一織錯就重拆、重織...到下課仍是一線球

我一直告知同學們這葉片不好織,先學編織原理,錯了先不要處理,等完成後就會豁然

【楓葉】很有特色,有些難度,第二天就有同學錄影

還是那句話:完成後才會了解原理,不要理會錯處,我織了第4片才正確

感謝我家喜愛拍照的巾幗妹,她總會抓住煞那的時光

編織也是【日新月異】,編織手法熟練後才能隨心所欲地織下去啊…

我總是去尋找新織法與不同的特殊線材,來傳授給同學們

編織是有趣的!是要不斷的學習之中尋找樂趣;才是我不疲的動力

有我可以穿下的衣服!趕快試穿,讓巾國拍下美照....

靜枝老師!藍色穿錯方向,不覺得怪怪的嗎?

【麗卿】來試穿看似不起眼的背心,這可是目前最流行的織法

一眼看上的【貝雷帽】大美女

 

感謝來學習的同學們;邀約我前來的【蕙芹】不巧確診!

好好注意自己!身體健康!

 

同學們要四月見囉!靜枝老師建議辦聚餐一人一菜!

與多年前一樣的同樂時光 ▼

https://blog.xuite.net/remark912/twblog/577710872 

 

看到素珠的貼圖!太棒了!楓葉達標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編織教學
    全站熱搜

    沈華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