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22年的最後一堂課,很驚訝!嘉芬的老公提一鍋熱騰騰的【杏仁茶】來教室、請同學們品嚐


很快搶光,寒冷的冬天,帶來溫暖的心!

美麗的秀鈴又帶來自製的精緻西點!

巧逢【耶誕節】上課,小女兒提供一些手作小皮件,配合佳節本想去買包裝紙

找到少許【年節的布料】有一塊還是日本帶回來、車縫小包裝袋增添氣氛

最能表現是我對同學們的心意,與新竹班同學們的情感!還有可以留念

十年了!更換多次上課場所,同學們的不離不棄!

從早上7點開始裁減,要對紋路較費時,直到晚上七時還未完工,大妹來家中找她幫忙


寒冷的天氣,同學們都不願錯過最後的研習

又有新同學加入學習,還有每月從台北來的同學,提問較多,我一定會解惑

秀鈴的老公,只有星期天休假,遇星期天一定全程陪伴

陳太的老公、開車從台中來新竹上課、嘉芬的老公、...

自從手斷後每月帶我去新竹上課的大帥哥!

人人有獎!  發製我內心的感激

 

還有最愛一直不離不棄的【特助】美女,我總找她麻煩!又離不開她.....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心情轉貼
    全站熱搜

    沈華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