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去年9月手臂摔斷,自費微創開刀,植入長26公分長的支架

已經快一年了,每次複診醫師總是要我用手指,漸次增高爬牆壁

還有平時我也會抬舉手臂;總是感覺效果不彰,總認為會慢慢康復

疫情漸緩,開始教學了,感謝同學們的關心;好幾位同學都要我去針灸

並告知自己的經驗.......

家附近有家【專科針灸】認證診所,該院的【洪國智】院長當年剛開業時

好友素芬介紹,洪院長針灸很棒,那年脊椎痠痛,去過幾次,後決定開刀治療

馬上想到這位洪院長!前兩次沒感到變化,第3次就感覺到手臂有輕鬆感

很高興馬上反映給醫師,他的講解就多些…因粘黏太久,需要些時日

有改變些治療方式,照片截圖,因他要用針扎我後背,加上我有告知

脊椎尾有【喀骨炎】,同時也針灸治療,所以要撩起我的肥肚.....

頭部兩針就不知是何效果!不用擔心,沒感覺
 

感謝【元春堂】中醫診所的護理人員,每位都是和藹可親的女生

看診我最討厭看到一付,擺著的面孔的服務人員,讓人厭惡!

小妹來家中聽到我去治療,自己也有酸痛,馬上去看診

告知明天還要去,這家設備、醫師都很好!【針灸要天天去才有效】

星期日只有半天

8月20日 補記

已經治療12次,手部抬舉大有進步!

每隔幾次就會告知【洪醫師】效果的進展

他都會更改些治療的方,所以溝通很重要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治病偏方
    全站熱搜

    沈華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