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7月9日接到鄰長的施打【莫德納】疫苗的通知單

不想去打,鄰長好意告知:這是最好的疫苗,要去打!

小女兒不放心,請假陪我去施打

回家後只有感覺注射那隻手臂上、有些腫紅、微微發燙

沒有任何不適!

9月29日鄰長又拿來再次注射的通知單

剛巧台中班有課!與同學們協商,暫停一次;小妹帶我去注射

一切正常,與前次一樣,手臂紅腫一小塊、發燙而已

半夜睡覺突然全身發抖、很冷全身無法動彈.....想由冷氣房到隔壁房去都沒力氣

支撐的把冷氣升高仍是冷,抱著枕頭吧!冷得發抖

小女兒一整天上班傳了十幾通簡訊.....

白天都正常到晚上就又問題出現

第2晚睡一半發現胸前溼的很,衣服、前胸都汗水... 在冷氣房ㄟ

小女兒一下班就用耳溫槍量我耳溫37.5度,可說從不發燒的我有些燒

馬忙去給我買了一包藥

 

第3天晚上11時多、感覺頭部神經痛,聽到小女兒問我怎樣?

都沒力氣回答,昏昏欲睡;小丫頭急了,一直呼喊:媽媽!怎麼了 ....

最後很費力說了一句:沒事!她才安心

睡著後又覺得體寒,女兒幫我加薄被

整天就是昏脹!甚麼事都不想做

10/1 剛記錄好、頭部又產生神經抽痛

10/3 女兒發現,施打默德那疫苗,會激發以往自己的舊疾

多年前未出現的病症都會一一呈現!好可怕的疫苗

★10/5  一早張姊打電話來,確認明日【忠明班】是否可以上課?

她有許多慢性病,告知施打疫苗的後遺症,比我嚴重多了

盜汗、半夜發冷感覺到冰庫、肌肉痠痛、筋脈浮起...

真的很難受,想叫救護車送醫,怕影響鄰居睡眠,強忍的不適

天亮有些好轉!上天保佑,一人獨居的難處

她喜歡每星期三到教室上課,可與同學們聚一聚

一方面聽聽新的編織方法,學些新的知識

當她說出如何知道我編織訊息!7年前開始來學習......

好感動!她以前在【青葉】賣毛線10餘年,同時也教日式編織的老師

退休後,不想與編織脫軌,想來學習一些與日式不同的編織

更讚的是!老師沒有任何推銷、收費又相當便宜

更何況都是教些新的編織方式!

真感謝她!我的用心她了解!不求回報,只希望同學們認真學習

學起來手藝是自己的寶藏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治病偏方
    全站熱搜

    沈華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