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女兒帶我去潭子一家中醫,有位特約醫師看診【觀氣、調氣】為主

好神奇的醫療方式,首先在我的臀部扎針,直說:你的氣很虛!

然後按我兩腿的內側,直接按到痛點,判斷腰挺不直、腰痠、是氣血不足,無法往上升到身體

最後我的雙手內側扎兩針,要我去走路一小時;剛開始女兒說:腰桿不那麼駝了!

我也感覺走路很輕鬆,還要不停的手動扎針的兩隻大母指;走約半個小時感到腰痠

仍可撐著走完一小時    【經醫師同意拍照寫紀錄】

回到診所、拔掉拇指扎針,告知:要補氣,我的身體太氣虛,肝臟欠佳

注意事項:少吃油食物、不要喝酒、不要染髮、少吃屬涼性食物、不要熬夜

開一種【龜鹿二仙丸】讓我補氣,又擔心我身體太虛

萬一吃了有氣躁、或任何不適馬上停用,吃開的中藥粉即可

最後在我的腳趾頭扎上小針孔,讓小女兒要把血邊擠、邊擦到沒有血出來

醫師說:【我是氣血不足,加上腳踝有舊的扭傷沒治好

從腳踝繃到脊椎;針屁股是灌氣,針手是治療腳踝舊傷】

 

下星期再來看效果!

 
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app=desktop&v=X0woWhi-lWM&fbclid=IwAR0kzQGlDhePGPBUkklyXLDmo-Yh1uH1Pw6t0XBE7guBkLjv4hJvsddAhmg

張醫師傳遞的運動影片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治病偏方
    全站熱搜

    沈華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