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耳朵疼痛約一個多月,看過幾家【耳鼻喉科】仍是發癢、擦醫師開的止癢藥,有些清涼感!

但過了沒多久又開始疼痛,女兒很擔心自己又像10年前半夜送急診,緊急住院治療


憶起當年幫我看診的住院小醫師,現在成名醫!常上【醫師好辣】的電視節目

那位很愛說話,又很認真治療的【吳昭寬】醫師,會講解一些讓自己困擾的病情

聽說目前在【南投】看診.....

小女兒馬上告知、吳醫師今年3月已經到【台中大里】開診了!

女兒馬上放下手邊工作,上網查到地址,離家騎機車約19分中的路程,帶著我就去

好明亮的門面,全部是白色大塊磁磚的裝潢,最新的設備,不同一般診所


沒看過這最新的頭套,不穿白袍的醫師,帥爆了!  

吳醫師先聽完我求診的經過、拿出內視鏡讓我看看自己耳朵的狀況

夾出來讓人不可思議的髒東西! 夾帶著毛 他硬說是【貓毛】,他知我家有養三隻貓

當年他用最新的凝血劑方式幫小女兒開刀;他曾經告知:【過敏不要養貓】

女兒說:【決不放棄,要養貓】! 無言

 因剛開幕有許多實用的小禮物,贈送給來看診者;裝噴酒精的罐裝小瓶!

 

感謝再次相遇吳醫師,仍是那麼熱心、讓人有安全感的窩心!

補記7/27:

昨日感覺到受傷這隻耳朵,聽力有些障礙,聲音較弱

女兒帶我再去找【吳醫師】看看,又是清創好久,超痛、忍著!

用較大的內視鏡讓我與女兒看清楚!

更換到另一間診療室,使用【內視鏡】有顆小燈泡的管線,伸入耳朵,白色是霉菌和分泌物,

紅色是發炎區的傷口,醫師表示耳朵潮濕容易茲生霉菌

最後噴了很多粉末藥物!讓耳朵清爽,明天再使用耳藥水

感覺好多了!要我試聽聲音,有大聲囉!

診所往前走是大里市較熱鬧的中興路二段精華區,有診所的招牌,很有智慧的選擇!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心情轉貼
    全站熱搜

    沈華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