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左腹部偶而會莫名疼痛,坐著較明顯,躺著、站著都不會

有越來越加劇的腫脹疼痛,也不知要看哪一科?

上網查詢左腹不明疼痛是消化.......

打電話給當護理師的女兒,她很果斷說:〔當然要去找【陳守善】看診〕 

陳醫師先安排吃一星期的藥,先幫助排泄與消腫,再安排照大腸鏡

手術前一天要喝一種藥水、再不停地喝水直到沒有糞便,排出來要清清的水

先側躺內視鏡通過大腸到底,護士幫忙翻轉正躺,讓我看前方的內視鏡螢幕

陳醫師很詳細的解說每一細節,慢慢地往下拉;有一小塊息肉,馬上用小夾子戳破

再往下拉,又有一小塊息肉,又看到小夾子戳破

沒事了!正常!沒有任何不適、唯內視鏡進入腸內稍有些漲

當然要看醫師的技術啦!因家人信賴強力推薦;安心讓陳醫師檢查


診查後,陳醫師講解為何要消除息肉,如長大到2公分會病變惡性,所以看到就要消除

我有習慣記錄看診,做日後的回顧

 

小女兒幫忙拍照;陳醫師的手好好看!我很注意男人的手

腸道是健康的一條通道,所以吃到自己肚子的食物是很重要

選對醫師診治才是更重要的喲!

小孫女四歲時,整天說肚子痛,結果是大腸彎處長顆頗大的瘤

排泄物經過就會疼痛,必須切除!看到女兒傳來的照片

好感動!哪位醫師會這樣對待病患

 

 

 

我記得當時小鳳鳳解血便~

懷疑是大腸第二次長瘜肉(離第一次瘜肉切除才8個月,時間間隔太快很有可能是惡性腫瘤)~

由於當時年紀這麼小就長大腸瘜肉的案例很少,我去診所求助守善院長,

院長抱著我女兒拿著手機安撫她~口中說著~(妹妹!妳放心!阿伯會救妳的)~

當時我用手機拍下這讓人一輩子感恩的畫面~

後來守善院長安排了在803醫院開刀房,用全身麻醉幫女兒做大腸鏡進去檢查~

由於女兒年紀小,做大腸鏡很容易不小心會把腸子戳破,當天直腸外科三位傑出的醫生都在場

(守善院長、德政、明浩)共同的一起完成的這次大腸鏡檢查,

結果是瘜肉沒有復發。

事後守善院長拍拍我的肩膀告訴我可以放心了!

時隔5年了!我女兒也慢慢的長大,但是每次我想到當年這件事,我的心中仍是充滿了感激與感恩!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健康
    全站熱搜

    沈華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