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的【小鳳鳳】九歲了!現在胖了許多

爹地訂了一個,很特殊的蛋糕,就是不肯說出【價格】滿滿的綠葡萄!超好吃

他是愛【小鳳鳳】的,工作很繁忙,總是會抽空督導小朋友的英文

這次又考滿分,長大後小丫頭就會了解學習英文的重要性!

每次考試滿分都會拿給我看!要晃許多次 @@

婆婆:我是【只進不出】囉!都會存起來啦!


我愛她更勝過一切! 任何人都無法取代

板橋有【耶誕城活動】人潮相當擁擠,找個吃飯的場所都很困難,看哪家人少就去哪家吧!

12月陪我來新店上課當小麻豆,來一次收費100元,馬上裝進她的小包包裡

多才多藝的〔紅英〕幫忙綁的小辮子!

我的大眼妹,多漂亮!

 

感謝爹滴對小鳳鳳無私的【愛】讓孩子無憾的成長!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流金歲月
    全站熱搜

    沈華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