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的小寶貝10歲了,剛好是星期日,與小阿姨一起去幫她慶生

10年,因她的出生帶給我們許多歡樂!

爹滴以前是電視公司的攝影師,很會取造型,拍出的照片【好美】加上氣質!

被小阿姨一拍就成了【實際版】的李小鳳,缺乏唯美派 

從小就是個漂亮的小丫頭、一雙大眼睛會說話似的相當迷人!

爹滴在科技公司上班工作兩天休兩天,想與別的工程師調班無法達成協議,

加上表姊從高雄來慶生,只好提前過了,小阿姨因工作較忙碌無法提前

結果無法吃到生日蛋糕!

小鳳鳳收到婆婆一條很重的金項鍊、三姨婆的紅包、小阿姨加送競選模範生失利的安慰獎

懂事的小鳳鳳就要請我們吃【爭鮮】的旋轉壽司,還很大方的說盡量吃,她出錢

她有一個手提包裡面裝紙鈔,旁邊掛著3個小小包是婆婆做的小皮件

一個裝1元錢幣、一個裝5元錢幣、一個專放10元錢幣

領了紅包馬上裝進手提包,與我商量:【婆婆我的零錢可以跟你換整鈔嗎】?

把錢幣倒出來,數一數、才216元;婆婆零鈔只有100元、500元各一張

只能換一張100元,以往我會零錢全收給她500元,我故意這樣做看她反映

小鳳鳳不會亂花錢,住家樓下就是銀行,存一整張就是要去存錢

好讓人疼愛的孩子!

我喜歡吃得怎麼還不轉過來!

 付款了,吃得最多的就是她,邊吃邊數有幾盤!.....

生日快樂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李小鳳
    全站熱搜

    沈華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