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除夕夜仍是在小妹家與已經失智的母同桌吃〔年夜飯〕,去年老母精神尚好

今年差太多了!心情可以讓人快速衰老,整天在氣憤中渡過,老了才知還是要靠女兒好!

小丫頭因我手臂受傷,特地留下陪我吃完年夜飯,初一回高雄陪伴101歲的爺爺

初二、出嫁的大女兒與女婿回娘家,女婿送的大紅包,和精心選購的熱敷披肩

真是個窩心的【兒子】!我好愛他!他的心思很細緻,處處要求完美的處女座

同時也是我教編織講義的小幫手!

第二天是女婿一個月前預訂的台中【沁園春】早上11時,才能開始入坐

12點30分必須離開,等我們叫號進入已經11點20分

點完菜11點30分,11點40分上第一道炒青菜,心想滿快的嘛!

第二道菜約15分後才上, 最後一到菜12點15分

11點25分就有服務生按示要離去! 剩餘全打包回家

很不爽!我與沁園春前負責人【蔣爺】是大學同學,他老婆是我初中同學

如有遇到鐵要抱怨! 現在讓他女婿經營,菜色也差許多


女婿與加菲貓【小花花】嘻鬧玩耍,多處被抓傷,找我撒嬌,被罵:

〔豬啊!抓一次就該警覺〕,抓傷至少7-8次,白嫩的手一道道抓痕

轉身找護理師的老婆包紮,還要拍照留念!  這就是生活中的樂趣

小鳳鳳一回家她的閨蜜比較重要!大家一起去獨留我在家織毛衣!

 小丫頭與同事去擺攤,一次雨天、還有吹了一天的寒風、扣除場地費,

能有收入就不錯,體驗人生比較重要!

每個人都有工作壓力,她是手作來紓壓

加油!媽媽支持妳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流金歲月
    全站熱搜

    沈華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